Yul

If I should see you , after long year .
How should I greet, with tears ,with silence.
——George Gordon Byron

和煦的糖果风 - Candy_Wind

         2017年7月13日。星期四。晚上九点四十四分。三伏天的第二天,躺在凉席上依然觉得微热。这是一篇应该星期一写的随笔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两个月总是要跑去龙华上课,来回分别是一个小时的车程,我总是会听着歌闭上眼睛假寐来避免晕车的状况。周一的时候,登录了个人QQ发现群里来了一位新主播,我忽然发现我不仅很久没有录制节目也很久没有收听节目了。于是,我下载了最近的几期节目,在归程一期一期收听。

        很多期节目,我都是觉得声音好听内容不错,但唯独听到穗子那期未命名的自说自话的个人感想时,忽然觉得非常的感动。

        有次对飘零说,我们最近的节目好像都是励志类的。飘零说,可能因为穗子刚好处在这个阶段。我们每个人,都会在做节目的时候,找到最符合当下情绪的基调,跟听众分享着当时的心情。这是一种很微妙奇妙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 事实上,我已经积攒了很多篇文稿准备录制,但总因为地铁施工而搁浅。希望,可以早点回归,希望,可以录制一期我自己很满意的代表作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Yu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