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l

If I should see you , after long year .
How should I greet, with tears ,with silence.
——George Gordon Byron

Apologize - Timbaland

       2014年5月28日。晚上十一点三十四分。

       很久很久以前,自己很偏爱安静的曲调,最常听的是钢琴曲和偏灰色色调的风格。喜欢的曲风也比较单一。不喜欢吵闹,不喜欢摇滚。不喜欢太过吵的金属风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,因着一些原因,开始接触一些爵士乐,然后就慢慢地接受更多的风格。在许多的事情之后,在心态的转变之后,或者说,在自己变得浮躁了以后,在自己开始摒弃一些负能量以后,开始喜欢一些自己以前不怎么偏爱的风格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,很多的爱好,在许久之后,是可以慢慢改变的,但那根深蒂固的习性,其实还是会隐隐存在着,影响着自己的喜好。

       莫名地想起,她说,她以为他们很要好,最后发现,原来,只是在她心里觉得他们很要好,而在他心里其实并不这么觉得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没有太大的感觉,而现在,却开始明了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努力地改变,努力地让自己积极向上,不要有那些伤感的纠结情绪。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,不可能永远保持微笑。于是,我现在只能努力地独自消化而不把那些负能量带给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我开始觉得,有些时候,是不是应该回到原点保持距离不要主动,这样是不是会更好。

评论

© Yu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