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l

If I should see you , after long year .
How should I greet, with tears ,with silence.
——George Gordon Byron

I Heard Goodbye - Dan Shay

       2014年6月17日。

       中午,他跟我说,他恋爱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愣了一下,心里却很平静。八卦心开始骚动,想问些什么,又想到了我们的关系,最后全咽下去只说了一声,恭喜啦。他发了一个害羞的表情,说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,我们已经分开很久了吗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因为认识了十几年,总觉得好像已经在一起很久很久了。我们分开后,数数也就两三个月,但因为离别前已经差不多一年没见了,头发剪短长了又短了,新鞋已经蒙上灰暗的色彩,感觉,也似乎分开很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想到一切已成为过去式感到有些惘然,但还是很高兴看到他往前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自己有一个习惯,每过一段时间,就会把微博里乱七八糟的僵尸粉给清理一遍,也会把自己觉得不好的心情文字删除了。刚分开的时候,觉得还是多少有些许留恋。而今天,终于可以释然地把关于他的痕迹一丝不留地全部删除。

       嗯,祝你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我,也要往前走了。^^

评论
热度(1)

© Yu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