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l

If I should see you , after long year .
How should I greet, with tears ,with silence.
——George Gordon Byron

       2016年12月29日。星期四。多云。微风。17~10℃。


       上一篇日志,写于12月5日。从小学二年级开始,就一直有记日记的习惯。直到上大学后,才开始断了。今年决定重新拾起,但却是断断续续,从日记变成周记再变成月记。其实日子非常乏味,每日两点一线,面对的是同样的面孔,一样的事情,日复一日的重复似乎没什么值得日日纪念。但我努力地回想,似乎是因为繁杂的事情非常忙碌,累积的故事想要记叙,却因为厚度而懒得书写。可是断章总让人挠心,强迫症总觉着,即使我跳着看完一集视频或一个章节的小说,也不愿就这样空白地直接掠过,这样似乎就会少了点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一直以来,我是个敏感而又情感抑制的人。在近几年,似乎一切得以好转。也许,是因为没有恋爱,接触的人也少了,哈哈。但是我还没有修炼到家,所以一年之中,还是会有几个点,各方面的情绪累积到了一个顶点,不是爆发,就是在沉默中死亡。


       这几天,也是这样。


       这几年简单纯粹了很多,快成为单细胞动物了。就算是这样,也还是会有难过的时候呀。而每当这个时候,并不能向任何人倾诉心中的苦闷。但大部分时间里,我还是会看一些可爱而少女心的漫画,会因为一点点的细节而开心,厌倦悲观情绪,抵触扫兴的举止。

评论

© Yul | Powered by LOFTER